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9 发布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327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第一文科楼五楼多功能室召开扩大会议,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联俊主持,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学院党支部书记参加集体学习。

会议深度学习了《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中央统战部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坚决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学院党委和各党支部要切实扛牢压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落实好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始终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和敏锐的政治鉴别力,时刻警惕关注各种错误思潮对学校师生的渗透和影响,在思想和行动上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中心组成员一致认为,在全面从严治党的实践中,要结合学院特色,发挥学科优势,继续加强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将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融入党员教育、教学科研和师资队伍建设,促进学习、科研和教学的融合,引导师生从思想上补钙壮骨,拧紧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总开关”,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忠实信仰者和坚定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