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丨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3

发布时间:2024-03-15 发布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近日,第十届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结果公示,我院共3项成果入选拟获奖成果名单,其中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


成果形式

成果名称

所有作者

出版、发表或

采用单位

出版、发表或采用时间

获奖等级

论文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视阈中的互联网扶贫

陈联俊等

马克思主义研究

2020年第5

二等奖

论文

毛泽东反思大革命后期党内右倾错误 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

熊辉等

马克思主义研究

2020年第3

二等奖

论文

马克思主义正义思想的历史唯物主义转向——以市民社会为核心的考察

魏传光

哲学研究

2020年第5

三等奖



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由广东省人民政府设立,旨在奖励广东省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中做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充分调动和发展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开展科学研究的积极性、创造性,促进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的繁荣发展。该奖项每两年评审一次,由广东省人民政府颁发奖励证书和奖金,为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级别最高、影响最大的政府奖。

希望马院师生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学术导向,努力提高科研水平,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