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扬帆起,赓续新征程——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6 发布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34日下午,我院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干部工作会议在学院多功能会议室召开,统筹和部署新学期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曾煜东出席并发表讲话。学生辅导员陈濛、各年级班委、党支部委员、团委委员、研究生会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 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曾煜东围绕新学期学生工作具体目标和工作重点作出部署,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一是要关注个人身心健康,学生干部要带头营造良好的班级氛围,细心观察同学们的心理状况,积极提供帮助,发现问题及时反馈;二是保障生命财产安全,重点排查防诈、消防、交通等方面的安全隐患,提高个人安全意识和安全素养,禁止电动车进宿舍楼栋充电,禁止使用违规电器;三是切实做好就业指导服务,积极帮扶就业困难群体,多举措帮助毕业生就业,希望毕业生积极参加校内、校外的各项招聘会,抢抓就业关键期。

随后,辅导员陈濛就新学期有关学生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并号召各位学生干部在新学期继续承担好自己的责任和使命,充分发挥学生干部作用,赋能学院高质量发展。

踔厉扬帆起,赓续新征程。全体学生干部将继续提高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确保本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