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 扎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4-03-01 发布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31日上午,学院在多功能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暨2023年教职工年度考核评优大会,向全体教职工传达学院今年党政重点工作。会议由魏传光院长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到场参会。


(图 魏传光院长主持会议)

陈联俊书记全面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印发《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行为规范和准则》的通知精神及新学期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他强调,新学期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希望全体思政教师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文件中提出的心有大我,坚定政治立场;至诚报国,铸牢理想信念等十二个方面行为规范和准则,以“党务”促“业务”,全力推进学院内涵式发展。

张龙平副院长、田明副院长和曾煜东副书记分别结合各自分管工作,简要回顾了上一年度的各项工作,并对新学期科研工作和基地建设、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和教学工作、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办公室工作等进行了总体安排。

魏传光院长指出,过去一年,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在持续推进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和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发展上取得了新的突破。他强调,新学期学院将继续在完善人才培养体系、大力推进学科建设、推动人才队伍发展、培育高水平科研成果等方面发力,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继续以高质量发展为追求,合力向上补短板,助力学院突破重点工作,奋力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贡献。

会上,学院开展了2023年度教职工述职考核评优工作。

(图|会议现场)

当前,学院正处于蓬勃发展的关键阶段。新学期伊始,面对新的挑战与机遇,学院将深刻认识时代责任,坚守初心使命,持续提升教学管理水平,深化科研成果的创新发展,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全面推进学院建设,希望全体教职工永怀初心使命,激发更大的激情与动力,紧随时势,不断超越,再创佳绩,再登新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