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29 发布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227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新学期第一次集体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联俊主持,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魏传光、张龙平、田明、曾煜东、何小勇、吴昱参加集体学习。

会议深度学习了《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上来》两篇发表于《求是》杂志的理论文章。与会人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自身工作科研情况开展集体研讨。

中心组成员一致认为,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精神和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要持续强化思想建设,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更应该在理论学习上发挥专业示范作用,带头攻关理论难题,积极宣讲,打造广东高校具有重要影响的理论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