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校友企业 拓就业渠道丨学院领导带队回访校友企业开展校企合作工作

发布时间:2024-01-30 发布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贯彻落实《暨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24年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方案》,发挥书记院长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做好就业工作的重要示范作用,做好我院书记院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同时,为答谢杨杰校友长期以来对学院发展的关心与支持,12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陈联俊、院长魏传光、副院长何小勇、校友联谊会秘书长揭锡捷、办公室秘书伍凯玲到深圳中南人才集团进行“校友回访”和“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中南人才集团董事长、暨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友联谊会会长杨杰热情接待了到访人员,并与各位领导、老师进行深入交流。


杨杰校友指引参观中南人才集团深圳总部

杨杰校友详细介绍了中南人才集团的业务情况、公司文化以及人才需求等信息,希望与学院建立并保持长期合作关系,为学生提供更多社会实践机会,吸引更多高质量人才就业。与会人员就校企合作项目、校友工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将进一步推动校企联动全方位育人,助力学院内涵式发展和高质量就业。

陈联俊书记向中南人才集团一直以来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对中南人才集团三十年来取得的成就及企业品格给予高度赞赏,并向杨杰校友赠送了纪念品。魏传光院长为杨杰校友颁发了暨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外实践导师聘书。


中南人才集团简介

中南人才集团始创于1994年,至今已逾30年的辉煌发展历史,集团秉承“专业决定品质、专业成就未来”的经营理念,不断创新,按照市场经济发展的要求,顺应人力资源服务社会化和产业化的发展趋势,为广大客户提供人才招聘、教育培训、劳务派遣、人事管理、社工服务等专业化的服务,通过不断优化企业管理方式和提高企业市场竞争力,最大限度为客户人力资本增值。

中南人才集团是中国民营人力资源行业的先行者和实践者,曾获“中国人力资源著名品牌”、 “中国著名劳务派遣品牌机构”、中国劳务派遣诚信单位、“全国优秀人力资源机构”、“广东省人力资源服务企业信用等级3A”、 “深圳市五星级职介服务单位”、“深圳市职业技能先进单位A类培训机构”等殊荣,是中国人力资源行业领军企业50强、全国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十佳品牌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