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3-12-22 发布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1221日下午,中共暨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暨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大会在富力教学楼A1307教室隆重召开,选举产生学院党委出席暨南大学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宣布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名单。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陈联俊主持。


选举产生学院党委出席

暨南大学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本次大会有选举权的正式党员应到122人,实到110人,超过应到会正式党员的五分之四,符合会议召开的规定人数。

陈联俊主持会议

陈联俊书记向与会党员传达《中共暨南大学委员会关于筹备召开中国共产党暨南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通知》文件精神,简要介绍了学院党委出席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的产生情况,宣读学校党委对候选人的批复,并介绍候选人基本情况。大会举手表决通过大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经无记名投票,会议选举魏传光、陈联俊、吴昱、程京武为学院出席中国共产党暨南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


宣布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名单

陈联俊书记宣读干部任命文件。根据暨党干【202316号文和37号文,因工作需要,根据学校中层领导人员选拔任用工作办法,经学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张龙平同志任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中华民族凝聚力研究院副院长;田明同志任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曾煜东同志任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委员、副书记、办公室主任;何小勇同志任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

张龙平、田明、曾煜东、何小勇四位副职领导同全体教职工做表态发言。几位同志简要梳理了个人的工作思路和重点,表达了立足新起点、再创新业绩的信心决心,纷纷表示将始终保持改革创新、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和工作姿态,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为学院内涵式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魏传光院长向与会教职工宣布了新一届领导班子分工情况。他强调,在学校的关心支持和高度重视下,学院近年来发展态势良好,取得了令人骄傲的成绩,如今新一届领导班子已经成立,新一段奋斗征程已经开启,希望新任职的同志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带领全院教职工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扎实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质量发展。


新任教研中心主任敦聘仪式

陈联俊书记宣布学院新任教研中心主任名单。根据工作需要,经学院党委会研究,决定:秦云周同志担任“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中心主任,黄漫同志担任“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课”教研中心主任。魏传光院长为两位新任教研中心主任颁发聘书。

魏传光为新任教研中心主任颁发聘书


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本次大会圆满闭幕。学院党委、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将凝心铸魂,踔厉奋发,团结带领全院师生,集聚学院才智,为暨南大学持续推进“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献言建策,以实际行动迎接暨南大学第十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的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