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青春之我,践青马之志”——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学生社区教育管理中心联合开展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7 发布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112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学生社区教育管理中心共同开展劳动教育实践活动。来自暨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青马志愿服务队”的三十余名志愿者积极参与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诠释劳动的意义与奉献的价值


秋风乍起,叶落归根。志愿者们准时在暨大篮球场旁集合,在老师的带领下有序进行小组分工和领取活动物资,随后在各自负责的工作区域开展落叶清扫、垃圾清理等校园环境维护工作。志愿者们分工合作、默契配合,在繁忙与欢愉的氛围中完成清扫任务。经过志愿者们的辛勤劳动,清扫区域整洁有序,校园环境焕然一新。

|志愿者们开展清扫工作


通过本次活动,志愿者们深刻体会“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增强热爱社区、保护校园环境的意识。未来青马服务队将继续加强与学生社区教育管理中心的联系与合作,不断拓展志愿服务的形式与内容,继续在志愿服务与劳动实践中诠释“青马”风采。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