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 学院召开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9-04 发布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831日,2023年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领导干部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多功能室召开,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学校党委副书记夏泉、宣传部部长麦尚文到会督导。学院党委书记柏元海、院长程京武、副院长魏传光、副院长陈联俊、副院长张龙平、副院长田明出席会议。会上,柏元海书记汇报了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并通报领导班子对照材料,深刻剖析问题。随后,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发言,全面梳理和查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务实提出改进建议,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工作、共同提高的目的。

麦尚文部长充分肯定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效。麦部长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对外参照具有较强的忧患意识,对内检视有较强的反思精神,对未来发展具有强烈的进取精神,展现了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

夏泉副书记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要继续加强班子建设,充分用好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要加强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坚持全校“一盘棋”思想,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助推学校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我院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组织专题学习研讨,结合典型案例进行剖析,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图文| 刘珍

初审| 陈濛

复审| 田明

终审| 柏元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