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院新增3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

发布时间:2023-09-27 发布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922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正式公布2023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立项结果。我院共获批3项。其中,曾煜东副研究员获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一般项目立项,聂励老师、林恺铖老师获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青年项目立项。


年度项目

新时代增强香港青年国民身份认同研究

项目负责人:曾煜东

项目类别:一般项目

所在学科:马列·社科


青年项目

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爱国爱港爱澳力量的历程和经验研究1949—1965

项目负责人:聂励

项目类别:青年项目

所在学科:党史·党建


美国对华外交话语的“极化”趋势与中国意识形态风险应对研究

项目负责人:林恺铖

项目类别:青年项目

所在学科:党史·党建


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培育与研究工作,不断凝练申报经验,提前谋划、精心打磨、重点培育,在选题论证、申报书撰写、经验分享、专家指导等方面采取了一系列切实有效的措施。学院今年获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立项在质量和数量上延续了2022年的良好势头,今后,将继续推动科研创新,营造良好科研氛围,力争以更多高水平科研成果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质量发展。

 

编辑|覃姗姗

初审|陈濛

复审|田明

终审|柏元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