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夏泉参加我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28 发布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92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在第一文科楼五楼多功能室召开,专题学习《关于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暨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夏泉、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罗发龙、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以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柏元海主持。

夏泉副书记强调了文件的重要性,传达了《意见》精神,并根据《意见》指示提出,要贯彻落实文件要求,深入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取得长足发展,促进各方面工作迈上新台阶,适应新时代的发展要求,把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作为学校基础性、战略性工程,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


(图|夏泉副书记发言)

会上,理论学习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心得体会。程京武院长就如何实现内涵式发展发表了看法,她强调,要针对薄弱环节加强自身的课程建设、学科建设、队伍建设。此外,与会理论中心组成员围绕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在队伍建设、科学研究、教学改革、课程建设、人才培养、评价考核、培训研修、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充分发表了意见,进行了深入讨论。


(图|与会成员交流心得体会)

中心组全体成员纷纷表示,一定会进一步明确职责使命,积极探索教育教学规律,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推动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贡献力量。


文:农露露

图片:李冰

初审:陈濛

终审: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