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张龙平教授为番禺校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20-09-09 发布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93日下午,番禺校区党工委在图书馆617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转发《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邀请了我院张龙平教授作了题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全新指南——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专题辅导报告。番禺校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区向丽主持会议。

(番禺校区党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会上,区向丽传达了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及广东省委、学校党委相关部署精神。她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第三卷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到位。校区各级党组织要组织开展多角度、全方位宣传教育,中心组党员干部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广大师生党员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为我校“双一流”高水平大学建设和校区创新发展做出贡献。

(张龙平教授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专题辅导报告)


随后,张龙平教授作了题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全新指南——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专题辅导报告,从党的理论创新的最新成果、作为整体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观察第三卷的几个视角、主要体会等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全面系统指导在座中心组成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精神内涵。他指出既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信心、坚定跟党走的决心,更要认清新征程道路上的重重困难;要理论结合实际,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充分认识到暨南大学的办学特色与新时代使命,并把自己摆进去,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

最后,中心组成员结合本次专题辅导报告会,纷纷交流心得体会。


(图/文:番禺校区党政事务办公室 陈安娜)